算了好累

始终不在圈子中的人。黑泥用,吃粮用,逼逼赖赖用。

“白斗篷”小段子

早上八点,阳光正好,没有任务。
辛迪间断性的“梦游”梦游到了加文床上,正在和她的人形抱枕睡得正香。艾丽卡和难得起了个大早的温德尔,这时候在厨房忙活着一家人的早餐。罗宾还在其他的时空进行着他用积攒许久的假期换来的旅行。
“砰!”
——重物坠地的声响从楼上加文的房间里传来,艾丽卡还在忙着手上的蛋糕,小心翼翼地切着蛋糕叫了一声:“加文?”
安静了许久,直到烤箱“叮”了一声,艾丽卡决定还是再问一声,“加……”
“没事的,艾丽卡,嘶——我从床上摔下来了而已!”
大概是还没从摔下地的震荡中缓了过来,辛迪的回应中间杂着倒抽气。
“你又到加文床上去了吗?”温德尔显得很无奈。
“嘿?这是不顾我意愿的梦游!”辛迪用梦游堵了回去。
“哦——那这可得加引号。”艾丽卡接过话头。
“嗯,我完全同意……”
加文大声的回应被淹没在了一个浅浅的早安吻中,他看着面前这个明明已经完全清醒却又顽固地赖回他身上的少女,有些无奈地笑了。
“早安,加文大叔。”
“早安,辛迪小女孩儿。”
只存在于他们之间的独特问安,来自他们共同的宝贝——辛迪。这个已经长到了十六七岁的少女因为过往的经历,在睡觉之时特别依赖身边的人,就连睡醒都不舍得离开。

——
在我看来这个小队的设定完全就是一家人设定,辛迪是他们共同的女孩儿,艾丽卡和温德尔显然是奶奶爷爷,加文和罗宾还有辛迪虽说相处方式上更接近于情人,但实际上他们俩是辛迪的“监护人”一样的存在。诶当然他们四个人都是辛迪的“监护人”啦。
加文和罗宾当初还是死对头来着,辛迪最开始是和艾丽卡一起旅行的,两人在这过程中吃了很多苦头之后才遇见了温德尔。艾丽卡和温德尔之前还是搭档来着,因为某种原因分开了,这次之后他俩就很自然的在一起了!老夫老妻相处模式贼棒!加文和罗宾不是一对。真的不会是。
这种家庭般温暖的感觉可棒了

评论